close

美術生活
 來去 台北市立美術館
     
看展覽之外也去散散步。



↑ 01|花貓


↑ 02|腳邊

公車站牌附近小巷,出現一隻很花的胖喵喵,
不怕人也不特別親人,摸摸花喵喵和他打招呼,
他就這樣在我腳邊坐了一會兒,然後一聲不響地又回小巷裡。

花喵喵,你是出來透氣看人的嗎?  真酷的毛色。



↑ 04|北美館

金色的台北市立美術館。


↑ 11|北美人

姑且稱來這裡的人 北美人
而我也是這裡的北美人之一。

北美人,有的穿著輕鬆、有的穿著時尚呀!



↑ 14|圓中圓


↑ 20|黃色大包


小照片/第04輯 - 美術生活


第01輯 - 序  
第02輯 - 逛街趣
第03輯 - 牯嶺旅程



生活充滿設計,設計豐富生活
[ 設計不是我的主業,卻是我的生活 ]


我是 海HEIDI

如果您有任何設計需求或批評指教,
歡迎您大膽留言或者來信
與我連絡。

用心為您服務並接受批評指教,謝謝您~



Hi Design 海 設計
heididesigning@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i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