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Studio  98.05.05-新款‧美甲片


可為您訂製的專屬美甲片,用最經濟的預算~達到最美麗的整體感~
結婚新娘/重要聚會/晚宴場合/寫真攝影.....歡迎訂製!!


做了這麼多的彩繪甲片,風格可以接近,但還沒做過重覆的款式,這是它有趣的
地方,所以我總是會為新娘製作獨一無二的甲片來搭配當天的造型,當然一開始
我也有過那種,左手是透明甲片,右手是亮晶晶的珠珠彩鑽,然後腦子一片空白
,不知從何下手,更擔心一出錯就浪費了材料,再參考過許多日本的彩繪甲片作
品之後,慢慢找到了自己的風格,也越來越順手了。


                       --------以上摘自:Mini Studio







Mini Studio 的甲片絕對獨一無二,且創意十足,
每回看見
Mini Studio 的美甲創作,總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喜歡美甲片的妳,絕對不能錯過 Mini Studio 的美甲喔~~


Mini Studio 的彩繪甲片


Mini Studio 
整體造型|彩妝教學|時尚新祕
http://www.ministudio.idv.tw


適度地影像編排,
就像商品加上適合的包裝,
質感與賣相馬上提昇、行銷加分!


更多關於 Mini Studio的影像編排作品


生活充滿設計,設計豐富生活
[ 設計不是我的主業,卻是我的生活 ]


我是 海HEIDI
如果您有任何設計需求或批評指教,
歡迎您大膽留言或者來信
與我連絡。

用心為您服務並接受批評指教,謝謝您~



Hi Design 海 設計
heididesigning@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i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