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牯嶺一遊

  
  ↑ 01 三色窗

  月的最後一個週末假期,
  帶著
mini寄來的頑筑舞笈-單程旅途 2張票,
  當然也帶著手機裡的相機‥來去牯嶺街小劇場
  和青一起看了一場很棒的近距離的舞蹈演出

  除了很棒的舞蹈演出之外,
  牯嶺街小劇場也同樣吸引我和青的注意。

  於是我們以牯嶺街為中心點一路散步到植物園,
  過了一個又充實又愉悅又愜意地週六午後。


  
  ↑ 02 小劇場

  
  ↑ 03 梯

  
  ↑ 04 定住

  定住,隨風飄舞的那一瞬間

  
  ↑ 05 手寫牌

  
  ↑ 06 往天空騎

  
  ↑ 07 歷史

  
  ↑ 08 窺

  像個狗仔一般,躲在屋頂 偷窺
  不同的是,我偷窺到的是,寧靜


  
  ↑ 09 白

  
  ↑ 10 輪

  
  ↑ 11 黑糖冰

  建中黑糖冰,聽說很有名‥
  一到門口,我被那 長長的人龍 嚇到!
  古早味,在台北市真的愈來愈難見了?!


  
  ↑ 12 到此一簽


  回顧:
     小照片|第01輯|序
   ← 點字連結觀賞

     小照片|第02輯|逛街趣   ← 點字連結觀賞


 
  生活充滿設計,設計豐富生活

  [ 設計不是我的主業,卻是我的生活 ]


  我是 海HEIDI

  如果您有任何設計需求或批評指教,
  歡迎您大膽留言或者來信
與我連絡。

  用心為您服務並接受批評指教,謝謝您~



  海 設 HI-DESIGN
  http://www.wretch.cc/blog/heididesign
  E-mail: heididesigning@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i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