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筠樂集Sun Band 是我同學花花成立的。

主要業務範圍為各大婚喪喜慶場合中負責音樂的部份,
最常見的就是喜宴上的樂團伴奏了,有傳統國樂也有西洋爵士;
我同學花花的伴奏經驗豐富,打從在學校起花花就跑遍各大場合了呢!!


↑ 上筠樂集 名片印刷成品/雙面印刷 - 尺寸9cm*5.4cm 

上筠樂團的名片設計‥
在去年初即設計完成,
由我同學花花自行送印刷。

花花給我的設計方向是  紅色系  中國風
名片正面採紅色系的牡丹花做變化編排設計。


↑ SunBand 名片印刷成品/雙面印刷 - 尺寸9cm*5.4cm
背面部份,花花
希望是爵士風,灰黑色系‥
為了與正面作搭配,還是以牡丹去作變化編排設計。



名片印刷完成後,花花和我總是抽不出時間碰面;
一直到最近因為 2009桌曆 我們才好不容易碰了面,
我也才好不容易拿到這一年前的名片設計印刷成品呢!


↑ 上筠樂集 名片印刷成品/雙面印刷 - 尺寸9cm*5.4cm

花花所選擇的印刷方式是 單面局部上光
照片上可以明顯看出名片上亮亮的局部上光部份。


↑ SunBand 名片印刷成品/雙面印刷 - 尺寸9cm*5.4cm

背面,一般印刷不作特別的處理。


拿到花花的名片成品對我來說,
是一種回顧、反省和檢討和自我成長的學習。
自我的成長除了必須不斷地觀摩別人的作品之外,
我相信從自己過往的作品中也是一種自我的學習。



感謝花花~總是不忘給 Hi Design 機會!


上筠樂集SunBand
專業和豐富的演出經驗,並為您量身規畫活動音樂!
如果您婚禮音樂需求或其他相關活動音樂需求,
可以參考
上筠樂集SunBand 喔!


上筠樂集SunBand
http://tw.myblog.yahoo.com/babymusice-68


更多名片設計作品 →  請按此觀看參考 


生活充滿設計,設計豐富生活
[ 設計不是我的主業,卻是我的生活 ]


我是 海HEIDI

如果您有任何設計需求或批評指教,
歡迎您大膽留言或者來信
與我連絡。

用心為您服務並接受批評指教,謝謝您~



Hi Design 海 設計
heididesigning@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i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