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Design 名片2號


↑ 我的2號名片

2007年夏天,
我開始實現自己的一直以來的夢想‥
成立了一個屬於我的 個人設計工作室

一開始工作室的名稱是 海‧設HeidiDesigning

但經過一段時間的思考之後,
我的個人設計工作室已悄悄更名為‥

Hi Design [海  設計]

英文的 Hi 唸起來就是中文的
這裡是我的設計‥Hi Design 名副其實!

Hi Design 也多了點遊戲和俏皮的感覺,
設計就像遊戲一樣簡單又開心 ,這就是我的方向!



既然工作室名稱更改,名片當然也得作變動囉!!




↑ 我的1號名片

1號名片以白色為底。

我一直認為白色就像白紙一樣有很多可能性,
我期許自己的設計能像張白紙一樣有很多的可能性‥

具無限的可能性、從無到有的玩設計


↑ 我的2號名片 (正面  橫式編排)

並不是不喜歡我的名片1號,
只是希望自己的名片有很多的可能性 ‥
因此名片2號更想付予它不一樣的感覺。




↑ 我的2號名片 (背面  直式編排)

2號名片以亮橘色作底色,
正面以橫式作簡單設計編排,
背面以直式去變化設計編排‥
紙質也選用有質感的雙霧卡材質,
名片尺寸維持不變為9cm x 4cm。

會選用亮橘色作底色,
除了個人最近的偏好之外,
橘色帶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

橘色介於黃與紅之間,
帶一點紅的熱情與黃的柔和,
除了亮眼之外也有溫暖的感覺。

希望我的設計像橘色‥帶給人溫暖的感覺。

2號名片看起來溫暖又亮眼的舒服呢!


↑ 我的1號名片 & 2號名片

你喜歡我的哪一號名片呢??

我的名片設計就像是我的小孩一樣,
所以這二個版本的名片我都很喜歡哩!




那麼‥以後還請多多支持&指教我的 Hi Design




生活充滿設計,設計豐富生活
[ 設計不是我的主業,卻是我的生活 ]


我是 海HEIDI

如果您有任何設計需求或批評指教,
歡迎您大膽留言或者來信
與我連絡。

用心為您服務並接受批評指教,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i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