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cy Studio 名片改版


↑ Nancy Studio 改版名片 (星幻印刷成品-正面)

Nancy的這款紅色名片設計,
是Hi Design去年初設計的成品

到年底時Nancy 告訴我名片將用完,
很開心知道Nancy 名片有充份運用呢!!

用完這款紅色的名片後,
Nancy欲選用質感較佳的星幻卡紙印刷,
色系換成粉紫色系、尺寸修改成一般尺寸
名片的基本設計不作修正


↑ Nancy Studio 改版名片 (星幻印刷成品-背面)


↑ Nancy Studio 改版名片 (星幻印刷成品-正面) (近拍)

星幻卡紙的特性是 正反面皆有炫亮金屬光澤感
從這兩張近拍的照片上可以清楚地看到星幻專屬的質感。


↑ Nancy Studio 改版名片 (星幻印刷成品-背面) (近拍)


雖然只作了小幅度修改,
但整個感覺完全不同了!
相同設計,兩種不同的感覺。

紙質的選用,將影響名片表現出的感覺喔!!


 謝謝 Nancy 對 Hi Design 的信任與支持



Nancy Studio
http://nancystudio.pixnet.net
 



更多名片設計作品 →  請按此觀看參考 


生活充滿設計,設計豐富生活
[ 設計不是我的主業,卻是我的生活 ]


我是 海HEIDI

如果您有任何設計需求或批評指教,
歡迎您大膽留言或者來信
與我連絡。

用心為您服務並接受批評指教,謝謝您~



Hi Design 海 設計
heididesigning@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i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