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筠樂集Sun Band 是我同學花花成立的。

主要業務範圍為各大婚喪喜慶場合中負責音樂的部份,
最常見的就是喜宴上的樂團伴奏了,有傳統國樂也有西洋爵士;
我同學花花的伴奏經驗豐富,打從在學校起花花就跑遍各大場合了呢!!

很高興可以為花花的 上筠樂集Sun Band 設計2009桌曆!


↑ 上筠桌曆/設計稿

11月底的一天傍晚,
花花打電話給我‥想設計一份桌曆,
A4大小、可以折起來立在桌面上的桌曆

於是依照花花的想法和照片,
完成了這樣的2009桌曆編排設計,
虛線部份是需要另外開版壓折的位置。

印刷的紙質選擇的是 銅版西卡紙200g


↑ 上筠桌曆/印刷完成未折、完全展開照。


↑ 上筠桌曆/上半年度1~6月曆採用國樂主題作編排。


↑ 上筠桌曆/上半年度1~6月曆採用爵士主題作編排。


↑ 上筠桌曆/折黏完成照 (上半年度國樂主題面)


↑ 上筠桌曆/折黏完成照 (下半年度爵士主題面)


↑ 上筠桌曆/折黏完成照 

由上往下看,是一個空心三角錐
不過站立的那一面多了一處往內的壓折,
花花很貼心地擔心只有三折的桌曆站不穩,
所以多了那一處往內的壓折讓桌曆可以更屹立不搖。


感謝花花的委託,
可能過程有些許不滿意的地方,
還是很感謝花花能想到Hi Design的設計,


 謝謝花花~



需要樂團的服務嗎?
可以參考花花的 上筠樂集Sun Band 喔


上筠樂集 Sun Band
http://tw.myblog.yahoo.com/babymusice-68




 需要任何的平面設計或編排, 歡迎您與 Hi Design 連絡喔!

 Hi Design 名片設計作品集         ← 按字連結

 Hi Design 婚紗影像編排作   ← 按字連結

 Hi Design 其他相關設計作品   ← 按字連結


     ‥更多 Hi Design作品 相簿 裡,歡迎點閱參考!


生活充滿設計,設計豐富生活
[ 設計不是我的主業,卻是我的生活 ]


我是 海HEIDI

如果您有任何設計需求或批評指教,
歡迎您大膽留言或者來信
與我連絡。

用心為您服務並接受批評指教,謝謝您~



Hi Design 海 設計
heididesigning@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i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