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oe喜卡

   

    那天,Zoe主動把我加入她的MSN‥
    Zoe說喜歡我人物繪製相本裡的作品
    覺得用那樣的圖做成喜卡應該不錯,
    於是想請我幫忙做成喜卡。

    我問Zoe喜卡想用什麼型式及大小?
    Zoe說她完全沒有想法,由我決定,
    於是我建議Zoe用明信片的方式,有收藏價值,
    Zoe沒多作考慮就答應了。

    設計稿完成後,除了內容之外,
    Zoe也完全放手讓我去做,
    設計稿幾乎沒有作任何修改,
    有修改的部份也是我自己之後做的修改。

    其實我真正想說的是‥
    能幫Zoe設計喜卡,真的很開心!

    因為Zoe給我完全信任的感覺。

   

    其實對自己有一定的要求,
    在成品還沒完成之前,
    我一直戰戰競競的‥
    就怕結果不如我預期的。

    幸好,結果我很滿意。

    更幸好,結果Zoe也很滿意! 這點很重要。

   

    秉持著一貫地包裝方式,
    我一樣以金黃的鍛帶包裹Zoe的喜卡,
    簡單大方、不多作裝飾是我的堅持。

   

    用最簡單的方式包裝好後,宅配寄給Zoe。



    真的很開心可以為Zoe服務,
    服務的過程中其實沒太多時間溝通,
    更別說是和朋友一樣地聊天了‥
    但是儘管如此Zoe總不忘鼓勵我。

    其實Zoe的信任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了~


    親愛的Zoe,
    謝謝妳!也祝妳們永遠幸福唷~


    我是海 Heidi
    希望用我的設計,豐富您的任何片刻回憶!

  

    海設x海攝 HeidiDesigning&Photograph
    
http://www.wretch.cc/blog/heididesign
    e-mail: heididesigning@gmail.com
    msn: heidi6537@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i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