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是,又到了歲末年終時節。

    過完了耶誕節就是新年,
    過完新年就是農曆新年‥

    就這樣一年又悄悄地走完了。

   

    而每到這樣的歲末年終時節,
    總也還是忍不住要寄送祝福給親朋好友們。

    以往總習慣自製卡片寄送給大家,
    今年適逢 海設x海攝 剛萌芽時期,
    所以今年選擇自己設計耶誕祝福寄送給大家。

   

    [ 如果您不嫌棄,歡迎您來索卡 ]

    索卡方法:

    ‧您可以在這裡留下您的悄悄話給我...
    ‧也可以E-mail到 heididesigning@gmail.com 

        請記得告訴我您的寄送住址及姓名給我! (要收得到的喔~)

    索卡截止時間:

    ‧如果想在12/25前收到,請儘早索取喔~
    ‧如果不介意,那麼索卡最後期限到96/12/30日止。


    [ 數量有限 ^_____^ 索卡要快 ] 


    我是海 Heidi
    希望用我的設計,豐富您的任何片刻回憶!

  

    海設x海攝 HeidiDesigning&Photograph
    
http://www.wretch.cc/blog/heididesign
    e-mail: heididesigning@gmail.com
    msn: heidi6537@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i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