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遙遠的喜訊。

   那天豪無預警地接到一通電話‥
   螢幕顯示一長串地電話號碼,
   第一直覺是‥「詐騙電話嗎?」

   令人驚喜地,這是遠在加拿大的好友Emily打來的長途電話。
   更令人驚喜地,是Emily要結婚了請我幫她做喜卡。

   真是一連串的驚喜與興奮呀!

  

   因為時差的關係 (台灣加拿大日夜顛倒)
   然後我們利用Emily晚上休息和我中午休息的時間,
   透過即時通的網路電話一次又一次地討論,
   經過1至2星期的時間終於把Emily想要的喜卡樣式定案,
   接下來我便開始著手製做所有的喜卡了。   

  
   印刷完成了,開始著手加工過程了。

   加工的工作,一樣在我的小工作桌上進行;
   小小一個桌子擺滿一堆材料和工具,地上更是慘不忍賭呀~
   但可以幫好朋友完成喜卡的心卻是欣喜地,於是開心地埋首於混亂中加工。

  
   首先是喜卡的部份。

   裁切好的喜卡左右對折後,分別用海設杯和精裝書當紙鎮地壓平。

  
   Emily細心地準備了回函卡給親友們,
   就怕漏失了任何小細節而怠慢了親友。

  
   接下來是裁切較繁複的信封部份。

   為什麼繁複呢?
   因為信封必須精細地裁切出型,
   然後仔細地摺成信封樣再黏貼成型。

   一樣少不了用紙鎮鎮壓定型。

  

  

   喜卡樣式、喜卡內文、信封到回函卡,
   這些都是和Emily遠距討論出來的結果,
   感覺真的很特別也很不一樣。

   是專屬於Emily的喜卡,
   同時卡裡也滿是Emily的用心。

   希望Emily的親友們在收到喜卡時,
   也能感受到Emily的用心和真心邀請。

  

   包裝一樣不能馬馬虎虎,堅持用心包裝。

   在包裝上,我著實傷透了腦筋‥
   找不到適合的盒子包裝,也不知該如何包裝。

   最後決定用金黃色的緞帶仔細地固定。

  

   附上名片和數量memo,用牛皮紙包裝完成。

   有沒有發現memo裡的數量,不太對勁?!
   100張喜卡與回函卡,卻有110張信封?!

   沒錯!! 這是Emily的用心‥
   Emily說怕名字寫錯,所以請我多做了10張信封;
   和我一直以來認識的Emily一樣,永遠比別人多想一些。


   親愛的Emily,
   很高興能為妳這個遠在加拿大的好朋友服務,
   希望妳們喜歡這份喜卡,也希望妳們開開心心地攜手未來‥
   當然最重要的是~「要‧幸‧福」



   *更多作品,請至相簿參觀*


   我是
海 Heidi
   希望用我的設計,豐富您的任何片刻回憶!

 

   海‧設(社)HeidiDesigningService
   
http://www.wretch.cc/blog/heididesign
   e-mail: heididesigning@gmail.com
   msn: heidi6537@hotmail.com

  

    ㊣ 本站所有圖均為 海‧設(社) 所有,任意盗用必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i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