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卡片,用什麼工具?

  

    這是我做卡片時,
    所用的工具全景,
    以下一一做介紹。

    ^___________^

  

    膠水

    黏貼時的好工具!
    雙面膠偶爾用,但仍偏好使用膠水來作黏貼工作。

    美工刀

    裁切的好幫手!
    我都會用到二支,交換著使用;
    有時裁切到一半忽然覺得鈍覺得不順了,就換另一支刀,
    如果二支刀都鈍了,就折刀片,折完就換刀片。

  

    

    一長一短各一支‥
    長尺全長40㎝,短尺15㎝。
    一定要用一長一短的尺去輔助刀作裁切,
    如果用長尺輔助裁切小範圍的區域,是很礙手的。

  

    眼鏡

    哈~因為我有近視4百度,
    萬一裁切歪了那可不得了,
    所以眼鏡是一定要且很重要。

  

    收音機搖控器

    哈~因為工作時沒有音樂陪伴,會很無趣,
    所以在小桌子工作時,靠搖控器來搖控音樂,
    才不會爬起爬落地浪費時間。

  

    還有什麼工具?
    雙手萬能‥當然就是雙手囉~ ^+++++^
    右手拿相機拍左手,紅紅的血盆手呀~
    (剛好工作前幾天擦了鮮紅色指甲油哩!!)


 

 


    我是
海 Heidi
    希望用我的設計,豐富您的任何片刻回憶!

 

 

    海‧設(社)HeidiDesigningService
    
http://www.wretch.cc/blog/heididesign
    e-mail: heididesigning@gmail.com
    msn: heidi6537@hotmail.com

  

     ㊣ 本站所有圖均為 海‧設(社) 所有,任意盗用必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i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