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年初,
第一次和敏芳接觸,
當時幫敏芳設計了一款單面的名片。

前陣子,敏芳告訴Hi Design
想將原本單面的名片改成雙面名片


↑ 新祕敏芳雙面名片印刷成品 (正面)

敏芳告訴我她很喜歡我的設計,
因此希望我保留原來名片上的新娘人物。

我看著之前為敏芳設計的名片,
雖然也是自己的設計卻感覺不夠乾淨俐落,
於是我請敏芳給我一點時間重新繪製與調整,
但一定會保留敏芳喜歡的新娘人物。

然後有了以下的修正‥
原本的敏芳名片的設計是直式,這一次改橫式
原本名片裡的花是玫瑰,改用簡單的五花瓣花朵
原本名片背景的圓線圈,也刪除改用漸層方式表現。


↑ 新祕敏芳雙面名片印刷成品 (背面)

背面設計與前面作輝映,顏色減淡
簡單而顯目地放上敏芳的服務項目。


↑ 新祕敏芳雙面名片印刷成品 (正面近拍)

印刷材質方面也做了變動;
原來單面設計印刷選用一般的瑞典卡,
這次雙面設計印刷則選用較亮的雙亮卡

印刷出來的效果,是很亮眼的效果呢!!


↑ 新祕敏芳雙面名片印刷成品 (背面近拍)

印刷紙質是由敏芳自己選訂的喔!!

Hi Design認為‥
名片是最能代表個人特色的行銷品,
所以對自己名片有一定的方向與想法,
搭配用心地服務與專業‥便能成功地推銷自己!



感謝敏芳對Hi Design的肯定,
更感謝敏芳給Hi Design第2次服務的機會。

祝 敏芳  事業順利!!   




生活充滿設計,設計豐富生活
[ 設計不是我的主業,卻是我的生活 ]


我是 海HEIDI

如果您有任何設計需求或批評指教,
歡迎您大膽留言或者來信
與我連絡。

用心為您服務並接受批評指教,謝謝您~



Hi-Design [ 海‧設 ]
http://www.wretch.cc/blog/heididesign
E-mail: heididesigning@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i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