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卡
除了可以單張寄送外,

還有什麼用途 呢?

以下為 酷卡真實案例



務於科技大廠11個年頭的研發副總經理,即將離職轉換跑道

同仁們將不捨與祝福全寫進卡片中

期盼這位可敬的長官
在未來的日子裡     繼續飛黃騰達






向Hi Design購買酷卡的是這位主管的秘書
她告訴 Hi Design:
         [ 當我老闆收到這一疊寫著滿滿祝福的卡片,
         一張張翻閱著,他頓時安靜了許久後......
         說了『好感動~真的很感動』.....]



您也可以創造一個感動人心的酷卡故事!

歡迎購買 Hi Design獨家設計耶誕酷卡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買耶誕酷卡 Go

也可以訂製您自己的酷卡樣式 酷卡訂製詳情



生活充滿設計,設計豐富生活
[ 設計不是我的主業,卻是我的生活 ]


我是 海HEIDI

如果您有任何設計需求或批評指教,
歡迎您大膽留言或者來信
與我連絡。

用心為您服務並接受批評指教,謝謝您~




Hi-Design [ 海‧設計 ]
http://www.wretch.cc/blog/heididesign
E-mail: heididesigning@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i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