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ncy留言告訴海,
想請海幫Nancy設計名片;
我問Nancy想要什麼風格的名片‥

Nancy說:「大概的方向就簡單..大方..
      然後工作室的英文希望有設計感
      就有點像mini那樣專屬的感覺‥‥」



↑ Nancy Studio名片設計稿(背面)

 Nancy名片的需求很簡單,實際上卻是不簡單的。

 一開始,
 這樣的需求有點困擾我:
 如何做到簡單大方、有設計感‥
 像mini那樣的風格、又不能完全一樣??
 關於Nancy的名片我花時間去思考這些。

 於是,

 有別於一般新祕所可能會使用的字型,
 沒有多餘的圖案和亮眼的紅色系組合,
 完成了這款Nancy Studio的新名片。


 我認為名片是一種簡單扼要的自我行銷,
 應該讓人看一眼就明瞭名片的主題與訊息,
 而不是拉拉雜雜或者一股腦地放上一長串內容與資訊。

 告訴大家:你是誰?
      做什麼的?
      如何找到你?  這些,就夠了。


↑ Nancy Studio名片成品 (正面)  [瑞典卡220g]

 即使是和Nancy確定好樣式送印了,
 等待的過程裡我仍擔心成品不如我想,
 因此在每一次成品結果揭曉的時候,
 我的心情是一半的興奮和一半的不安。

 Nancy Studio的名片,夠亮眼!  我很滿意。


↑ Nancy Studio名片成品 (背面)  [瑞典卡220g]

 很高興Nancy給海設計名片的機會,
 希望這款名片帶給Nancy Studio良好的助益,
 也希望Nancy喜歡這款名片 ^____^  謝謝Nancy!!

 Nancy Studio
 http://nancystudio.pixnet.net  



 我重視每個設計的環節,
 不光指設計或印刷的部份,
 還包括和人與人之間的溝通。

 如果您有任何需要,
 請您不吝與我連絡,謝謝!



 *生活充滿設計,設計豐富生活*


 我是 海HEIDI

 如果您有任何設計需求或批評指教,
 歡迎您大膽留言或者E-mail
與我連絡。

 用心為您服務並接受批評指教,謝謝您~



 海‧設HEIDI and her DESIGNING
 http://www.wretch.cc/blog/heididesign
 E-mail:heididesigning@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i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