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STUDIO  名片改版。

改版後的感覺就是簡潔到不行,
謝謝 MINI 的信賴並給海設機會服務!


 ↑ mini studio名片正反面。

 MINI 對於自己的名片很有想法,
 接收到這些想法再去設計編排,
 然後再和 MINI 溝通修正出來的成品,
 不但 MINI 滿意,連我自己都覺得很棒。


 ↑ mini studio名片正面(黑)。

 我相信好的作品是需要經過溝通的,
 而不是設計師埋首在自己的理念上,
 最終不能符合客人需求的設計作品,
 不被採用的結果最後只能擱置一旁。



 ↑ mini studio名片反面(白)。

 設計上,我喜歡和客人討論,
 在討論過程中或許能更激發創意,
 因而創作出客人和我自己都滿意的成品。

 這樣的設計服務,才有意義!!  ^________^



 ↑ mini studio名片正面LOGO上光處理。


 如果您有名片設計需求,
 您可以參考海設的
名片設計作品   (點字連結)
 再請您參考海設的 名片設計收費與流程說明  (點字連結)


 *生活充滿設計,設計豐富生活*


 我是 海HEIDI

 如果您有任何設計需求或批評指教,
 歡迎您大膽留言或者來信
與我連絡。

 用心為您服務並接受批評指教,謝謝您~



 海‧設HEIDI and her DESIGNING
 http://www.wretch.cc/blog/heididesign
 e-mail heididesigning@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i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