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用手繪的圖案來印刷應用??
電子繪製就能應用在任何地方囉!! 


↑ 手繪的預定LOGO圖片 (好可愛)


↑ 電子繪製手繪圖案成品


電子繪製手繪圖案應用範例1


電子繪製手繪圖案應用範例2

電子繪製後的圖案...
可以應用於名片、海報、貼紙…等印刷。


如果您有繪製電子圖檔需求...
或其它相關設計需求與問題...
歡迎來信與我聯絡~  謝謝!!

 

● 設計不是我的主業,但是我的生活 ●
我是海Heidi 歡迎留言/E-mail與我洽詢!!
E-mail: heidi.chuang@gmail.com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禁止改作 2.5 台灣版」授權條款釋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設計 電子繪製
    全站熱搜

    hidi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