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設計是不等人的!
 2007設計作品001,來得又急又快。


 sunska的哥哥要結婚需要喜帖,
 於是 海‧設(社) 開始著手設計。

 在一來一往的溝通中,sunska的哥哥選定了‥

  1.信封樣式:玫瑰愛 ←點字看詳圖
  2.喜帖圖樣:
囍心 ←點字看詳圖
  3.紙型紙材:
一體成型/星幻紙材 ←點字看詳圖



 所謂一體成型就是,一張紙是信封也是喜帖,分外信封面與內喜帖面。

 

 這是一體成型-外,折好的信封型式。

 

 這是一體成型-內,展開的喜帖型式。

 

 以適當大小地圓型貼紙固定,簡單地一體呈現。

 

 sunska哥哥所需的喜帖數量為:
  1.粉紅色系作為長輩的喜帖,數量35。
  2.黃金色系作為平輩朋友間的喜帖,數量110。

 完成後選用適合的鍛帶分別綑綁固定 (右圖)

 

 
最後選用牛皮紙將所有喜帖包裝完成。



 設計從開始到結束,一點也馬虎不得;
 用心傾聽您的需求,並注意可能的細節,
 然後設計、製做一直到包裝交到您手上,
 不能馬虎地用最簡潔單純地方式去完成。

 希望我的設計,
 帶給sunska哥哥美好的回憶,
 也希望sunska哥哥的親友在收到喜帖時,
 都能感受到sunska哥哥的用心與誠意。


 
 雖然‥
 2007設計作品001,來得又急又快。
 我仍堅持用簡單的風格呈現、最用心地態度完成。
 



 如果,您有任何設計上的需求,
 都歡迎您與我聯絡喔~

 
 歡迎參觀海‧設(社)相簿
 會陸續放上我的相關作品給您參考。


 我是 海 Heidi,
 希望用我的設計,
 豐富您的任何片刻回憶!

 


 海‧設(社)HeidiDesigningService
 
http://www.wretch.cc/blog/heididesign
 e-mail: heididesigning@gmail.com
 msn: heidi6537@hotmail.com

  

  ㊣ 本站所有圖均為 海‧設(社) 所有,任意盗用必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i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